沐歌

写作时而正经,时而沙雕,
不要较真这个风格,不定时更新,上学日是绝对没法更的。cp通吃,但平等对待。

【all 金】当金在玩我的世界神秘时

本文金的经历为作者亲身经历

 

游戏为—我的世界,MOD为神秘4 MOD

 

凯莉:金你就进一下我们新建的服务器吧,很好玩的。其他人也在这里的。

 

金:啊,其他人都在吗,那我也去玩了

 

登陆游戏中………

 

(群中开麦)

 

金:我进来了

 

金:哎,怎么动不了?

 

凯莉:你打这个指令—/reg  后面加你要用的密码,两次。然后你每天就用这个密码登就行了。

 

金:欧,哎怎么退出来了?

 

凯莉:你长时间不弄密码会被踢出来的,再进输密码就行了

 

金:欧。

 

金输完密码后进来了

 

金:有没有新手装备啊

 

安迷修:有的,在下带你去

 

去领了新手装备后,金就开始在资源世界乱晃,美名曰:冒险

 

【沐歌:这我还真干过,满地图的乱晃,都跑到一万多格了】

 

在一处花田,有一个坑,中间有一个节点

 

(节点不戴护目镜是看不太清的,只有一个淡淡的光点)

 

金走过去,金:哎,有好多花啊。(靠近坑)

 

金:哎怎么回事?我怎么被吸进去了?啊啊啊,救命啊!

 

格瑞:金,你在哪?

 

金:在…在一片花田。

 

聊天栏:金掉出了世界

 

金:我死了

 

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小鬼/王子殿下/渣渣,你怎么死了?

 

格瑞:你是怎么才做到掉出世界的?

 

金:我也不知道,我就看到一个花田,就过去想采花,结果我就被一个坑中的一个白点吸进去了。

 

卡米尔:被白点吸进去?金,那是饕餮节点。

 

雷狮:饕餮节点?小鬼你在哪死的?快带我们去!

 

金:在那里,我带你们去。

 

别问我金为什么没迷路,因为这个里面还装了一个小地图mod,死亡记录点在那。

 

(花田)

 

雷狮:小鬼你还真厉害,刚进这个游戏就遇到了一个饕餮,我们在这里找了几天都没找到。

 

金:饕餮很难找吗?

 

雷狮:那肯定了,嘉德罗斯你带玻璃和木台阶了吗?

 

嘉德罗斯:带了带了,吵死了。你带杖了吗?

 

雷狮:带了,我们快上去收了它。

 

然后因为金途中被吸进去了,金就去干其他事了。

 

(人工矿洞)

 

金正正当当的挖矿中

 

来到一个大的空间,地上还铺着泥土(玩mc的都知道),中间还有一个坑。

 

然后金又被吸进去了

 

金(吓得爆粗):我擦又一个!啊!!!!

 

聊天栏:金掉出了世界

 

雷狮:小鬼你怎么又死了?

 

金:又一个!又一个!饕餮节点!

 

雷狮:小鬼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又一个,嘉德罗斯,我们去。

 

雷狮:坐标告诉我们。

 

金在聊天栏中打上那个死亡点的坐标,然后又跑去探险了

 

途中,(我也忘了在哪了,反正就在探险的时候)金又一次的被饕餮吸死了

 

聊天栏:金掉出了世界

 

众人:……

 

金:……

 

金:这个你们还要吗?

 

雷狮:不…不了。我该说你运气好吗?还是不好?

 

金:QwQ

 

然后整整一个下午,金总共碰到了四个饕餮节点,可喜可贺。

 

晚上聊天

 

凯莉:金,你可真厉害。现在我们是整个服务器中唯一一个拥有饕餮的人了。

 

 

 

 

沐歌:想当年我还真碰到了四个饕餮,我差点没废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