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歌

写作时而正经,时而沙雕,
不要较真这个风格,不定时更新,上学日是绝对没法更的。cp通吃,但平等对待。

【all 金】那个恐怖的游戏[1]

内有恐怖,血腥等环节


不舒服者请左上


一切不符合正常人设为私设


下面开始——————


-呼....哈....他们应该没追上来吧。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


-我做错了什么?


    身旁的血缓慢的流出,形成了一片血泊。血泊中的金发少年的蓝色眼睛早就没有了往日的光彩。听着身旁一群还在笑着的人的声音,金渐渐闭上了眼睛。


-真好,再也不用被欺负了,不过格瑞他们怎么办,听到自己死掉的消息,一定会发急吧。


-不过,我也不会再给他们添麻烦了。


-真的,谢谢你们了。






-滴,检测到对象金已死亡,已为金绑定系统。


-你...你是谁?


少年警惕的看着四周,四周并没有家具,连墙壁地板也没有。空旷的空间不知从哪传来的声音让少年提起了警惕。


-我是系统,接下来你要完成一些任务才可以重新复活,还可以让你对那些欺负你的人完成报复。


-真的...可以吗?有什么条件吗?


   少年稍微放下了警惕,但还在防着那个声音。那个动作,真不像一个15岁的男孩该有的动作。系统貌似叹了一口气,说道:


-只要宿主完成一些任务,就可以回去。


-那好吧,我...我同意了


-好的,系统正在为你加载中。


————————


第一个世界——猎人的杀戮


世界BOSS——雷狮(这个名字金还并不知道)


(安全屋)


-我...我这是在哪?


-宿主你醒了


-系统,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宿主,你已进入第一个世界


-恩,所以要做什么?


-第一个世界叫做猎人的杀戮,你所要做的就是在逃离一个猎人的攻击时,找到一些通关所需要的物品来通关,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杀死猎人来争取时间。

-好的,逃脱什么的...我已经不在意了。

-宿主你所在的地方是安全屋,每层楼层都有一个安全屋。安全屋猎人进不了,你所在的楼层为一楼。

总共有四层,每层有一个通关物品碎片,四个碎片

可以拼成通关物来通关。


-恩。


-介于宿主的路痴,本系统会有一个专门地图来让你看。


-恩。(这种事就别提了吧)


  出来后显现在金面前的是一个破旧不堪的走廊,轻轻的走动脚下的木板都会嘎吱嘎吱的发响。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传来一阵一阵的回声,不走动时,耳边还会传来嗡嗡的作响声。


-第一个碎片要怎么找啊?


-这个不能告诉宿主,要宿主亲自寻找。


-好吧


    金看着地图,决定先往一个比较大的房间寻找线索。嘎吱嘎吱的木板声与自己的脚步声形成一部美妙的恐怖交响乐。不知什么地方还有着金属敲着的声音来和这交响乐伴奏,“当...当...”


金似乎还没从之前的事件回过神,他拍了拍一下自己的脸,说道:


-已经过去了就没什么好难过的,赶紧完成任务才是最要紧的。


————————


(一个房间)


  房间的布局很像客厅,在一个角落那里摆着两个单人皮质沙发和一个双人皮质沙发。沙发都对着一个玻璃长方桌。沙发上有着不知是什么动物的抓痕,那抓痕从沙发左侧到右侧,露出了里面的棉花,隐隐约约还有着弹簧。沙发上还有磨损,但比起抓痕还比较好一些。玻璃桌桌面上看起来貌似因为常年没擦而落上了一层灰,桌上还有一个陶瓷花瓶,花瓶里的花因为长期没浇水而变得干巴巴而且发黑。


  金走过去发现花瓶里有一张纸,但看在花瓶旁边有一些苍蝇落到花上就掉在桌上一动不动死了。金看了看这个,推测出这个花有毒。他在旁边找了找,旁边的柜子上有一副手套,他带起手套。把花拿了出来,然后把那张封存很好的纸拿了出来。他脱下手套,打开那张纸,但与其说是纸,倒不如说是一封信,那上面写着:

   

Dear Mr. Ray: 


Hello.


 The Society is honored to invite you to this      party, which has also bought you wine, and has  invited Ms. Maste for you, please do, otherwise Ms. Maste will be very anxious. 


                     President of the Hunting Society

下面翻译:


亲爱的Ray先生:


  您好。


  本协会很荣幸邀请您来参加本次聚会,聚会还为您添置了酒,还为您邀请了Maste女士,请您一定要哦,不然Maste女士会很着急的。


                                                狩猎协会会长

              —————————————

(那个女士是随便乱打的名字)

  

   金翻译了一下,扶着下巴“啧”了一声,这不是赤裸裸的威胁吗?那个协会会长是不是要那个Ray先生什么东西?不过这个Ray的名字好熟,之前好像在哪里见过?


  当当的声音越来越响,金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


—不好!要跑!

  

  金急急忙忙的把信揣在兜里,在看见是雷狮的样貌时愣住了,但是金看见雷狮缓缓靠近时和眼睛处滴着血时毫不犹豫的跑了起来,在跑向安全屋时。


—系统,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Boss是他啊?


-他不是雷狮,只是长得像他而已。


—好吧,但为什么会这么刚巧啊?


—我也不知道。


  雷狮是金的好朋友之一,当金被欺负时雷狮会毫不犹豫的保护他,不过之前事出于意外,金是在小港子里被欺凌死的。不过因为雷狮之前保护他,金多多少少对雷狮有一些好感的,但现在雷狮追着他,他还是有些惊讶的。


  跑到安全屋,金把门关上了,在关的同时,金对上了雷狮的脸,雷狮的脸上看起来没有一点血色。之前光线不好看不清雷狮的脸,在安全屋的灯光下金一刹那看到了雷狮眼睛处竟然没有眼睛,门外咚咚的响了一阵,很快外面的人意识到了门打不开就停下来了,渐渐的门外响起了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呼,走了吧,后面不会都是我的朋友的样子吧。


—你猜对了,还真是那样。


—……

评论(9)

热度(93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