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歌

写作时而正经,时而沙雕,
不要较真这个风格,不定时更新,上学日是绝对没法更的。cp通吃,但平等对待。

【all金】当o国人金穿越凹凸世界(魔兽: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新手写作,请多指教

 

  强金

 

  呃,ooc?

 

  魔兽一开始是没被当做食物的

 

  灵感在于《当丧尸遇到o国学生》??

 

  内有血腥场面(吐槽君:文字怎么血腥法?)

 

  虽然有血但是是沙雕文(反正不是人血)

 

  内有私设

 

  私设金会做一些简单料理

 

  大家好,我叫金。

 

  是o国人,来自凹凸学院的一名学生。

 

  众所周知,我们o国人很喜欢吃。

 

  (这一段为金口述)

 

  在一天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的起床,看了一眼表“啊啊啊,八点半了!!!姐姐怎么没叫啊??!”

 

我赶紧穿好衣服,冲出房间,“啊啊,姐姐你怎么没叫我啊?”

 

“金学校因为肺炎停课了啊。”

 

“啊?抱歉姐姐,我睡懵了。”

 

  于是我回到了房间,打开了电脑,在扣扣给格瑞轰了99+的信息后,格瑞终于来了一句“我现在在刷题,有事吗”

 

以下为作者黑出来的聊天记录

 

矢量:“你今天有空吗”

 

烈斩:“没空,我还要刷题”

 

矢量:“你就陪我玩嘛”

 

烈斩:“没空”

 

矢量:“陪我玩”

 

烈斩:“不行”

 

矢量:“哼,你就和你的题和牛奶过日子吧,我要再去看一遍凹凸世界”

 

【沐歌:呵,你个死傲娇,把老婆作没了吧。

 

格瑞:我那么大一个金呢,一下子就进电脑了

 

说着我就退出扣扣,打开o站,看起了凹凸世界,突然电脑发散出一阵光,我就不知道了。

 

以下为第三人称视角

 

(魔兽森林)【大概叫这个吧】

 

 金从一片森林醒来,“奇怪我这是在哪?”

 

  他起来到处逛了逛,“这里好像凹凸世界的魔兽森林啊”

 

   金试着按凹凸世界里的释放了元力,“是矢量箭头哎,看来到这里我也是金啊,那姐姐不会在里面说的一样,失踪了吗?”

 

   金想了想决定先出去再说

 

   但在他拐了半天弯却始终没找到出去的路,就只好作罢。

 

  在他又绕了十分钟左右后,一只巨大的魔兽出现在金面前,可金第一反应却不是逃跑,而是在脑海中想着面前动物的一百种料理方法。

 

  然后金就用矢量箭头穿透了魔兽,随后就把魔兽做成了烧烤。

 

 

 

 

 

 

烧烤的味道把雷狮海盗团引来了

 

“呦,小鬼。烧烤啊?”(这是雷狮)

 

“哎?有烧烤吗?金我要吃!”(这是佩利)

 

“看起来小鬼过的不错啊。”(这是一把拖把帕洛斯)

 

“金。”(这是卡米尔)

 

“呃,雷狮?吃吗?”

 

尽管这个雷狮特别像学校的那个不良团团长,但金还是知道《凹凸世界》中的雷狮爱好,和现实一样——都爱烤串和啤酒。

 

  于是金就拿着烤好了的烤串对那位雷大爷发出了邀请。

 

  雷狮也不客气,拿走了烤串。

 

 “没想到你会做烤串啊,小鬼。”

 

 “金,我也要!!”

 

 就在雷狮刚咬了一口烤串时,金开口了“这是我刚刚杀的魔兽的肉哦。”顺便指了指旁边一滩血肉模糊的地方。

 

 雷狮听后就立马吐了出来,“啥,小鬼?这是魔兽肉?”

  

“对呀,怎么了。”

 

  金在旁边看着雷狮一脸铁青的表情,“你怎么了?”,帕洛斯则在旁边为了自己不被打死而在努力的憋笑,顺便用一只手堵住了佩利在狂笑的嘴。就连卡米尔的肩膀都有小幅度的抖动,雷狮一脸铁青着对金说“你要怎么赔我呢,小鬼?”

 

  “啊,烤串不是挺好吃的吗?”说着金就吃了几口烤串,“挺好吃的啊?”

 

  突然金感觉雷狮不对劲,一眨眼的功夫就跑了,只留下还在发愣的雷狮海盗团了

 

  雷狮海盗团的众人:我的金呢,那么大一个的金去哪了?刚刚还在这啊?

 

 

 

 

 

 

 

 

 

 

(不知多少分钟)

 

“呼,跑了这么远应该没追上吧。”

 

“金?”(恭喜格瑞每日出口成金任务完成,金*1)

 

“啊!?是格瑞!太好了。”

 

“金,发生了什么?”

 

“啊没什么啊…就”

 

(突然出现一道光,打你二丹尼尔闪亮登场)

 

【吐槽君:作者你玩梗真的好吗?沐歌:这也不没玩死吗。】

 

丹尼尔:请各位参赛者到大厅集合,再说一遍,请各位参赛者到大厅集合,(还有一遍省略)

 

(啥?你问我为什么要三遍?没听过重要的事说三遍吗?)

 

  格瑞也没多想,就带着金去了大厅。

 

(大厅)

 

“裁判长要说什么啊。”(龙套A)

 

“我又不知道,等裁判长来了不就知道了吗?”(龙套B)

 

然后天空一作响,lz(丹尼尔)闪亮登场。

 

(具体内容请看丹尼尔的一个表情包)

 

【沐歌:哈,这梗百玩不厌。】

 

丹尼尔:各位参赛者,大赛出现了一个Bug,一位来自o国的啥都能吃的人来到了这里,请在凹凸星的生态系统崩溃前找到他,否则你们将无法获得积分。”

 

“帕洛斯!什么是生态系统崩溃啊?”(这是佩利)

 

“跟你说了也不懂,简单来讲就是有人跟你抢食物吃。”

 

“啊,什么人敢跟我抢吃的?”

 

“大哥,你说会不会是…”(这是卡米尔)

 

“不一定,但是我得找小鬼谈谈之前的事。”(这是蕾丝)

 

【沐歌:我跟你讲这个只是我输入法坏了打不了他的名字你信不信】

 

(金那边)

 

“小鬼,之前的事…你怎么赔我?”

 

“啊?那个不是挺好吃的吗你为什么要这样?”

 

“欧,是这样吗?”雷狮向金靠近。(输入法又好了?)

 

“雷狮,你要对他做什么?”格瑞一把把金护在身后。

 

“恶党你要对王子殿下做什么!”

 

“我要小鬼赔我精神损失费,他给我吃魔兽肉。”

 

“魔兽肉?王子殿下,你。。。”

 

啊,不好,快溜。嗖的一下金没影了。

 

众人:我辣么大的金呢,没了

 

雷狮:我又让金溜了,这金脚上抹油了吗?窜那么快。

 

【沐歌:我给抹的】

 

 

 

 

 

 

“呼,应该没追上来吧。”

 

“跑了那么久我都饿了,再去找魔兽吃吧。”

 

金的胃口很大,杀了起码几百只魔兽,涨上了一位的积分的金此时已经烤了第一千零一个烤串。

 

“顺着气味找过来果然是你这个渣渣。”

 

(这是假的罗斯,也可以称为嘉九岁)

 

【嘉德罗斯:渣渣你找死吧。

 

 沐歌,不,我现在没事找什么死啊,对吧,死?

   

死:在?为何叫我?

 

嘉德罗斯:……】

 

金:哈…渣…渣渣?不准叫我渣渣!

 

假的罗斯:渣渣~渣渣~渣渣~!

 

金:你…

 

过去把假的罗斯摁在地上。

 

嘉德罗斯:??金力气变大了?(其实一直很大)

 

【沐歌:虐金一时爽,虐后火葬场。来,行走的火葬场非你莫属!

 

嘉德罗斯:靠,你果然想找死吧

 

沐歌:我还要码文,没空找死。

 

死:谁叫我?】

 

嘉德罗斯:渣渣,胆大了吧,把我按在地上?

 

嘉德罗斯尝试挣脱并未成功,恭喜金捕获一只假的罗斯

 

嘉德罗斯:把你的手放开。

 

金:才不。(放开我就得死了)

 

 

 

 

 

 

前半小时前

 

雷狮:这怎么了。搞得跟屠杀了,那个来自o国的人那么牛逼吗,我得好好会会他。

 

安迷修:别忘了我们是要去找金的

 

格瑞:金…(出口成金x2)

 

然后他们过来就看见了金把嘉德罗斯按在地上,其动作特别像地咚?

 

安迷修:嘉德罗斯,你…

 

格瑞:金,你在干什么

 

金:怎么办我好慌,格瑞的眼神看起来要杀人。

 

格瑞:金,过来

 

金:好

 

刚要过去,就被爬起来的嘉德罗斯拉回来了

 

金:???

 

格瑞:嘉德罗斯,松手

 

嘉德罗斯:我可不。

 

【嘉德罗斯: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

 

 沐歌:在国王游戏中放纵任性是儿童的特权

 

嘉德罗斯:你…(之前被沐歌说话绕的懵了)

 

雷狮:金…这些魔兽不会都是你杀的吧

 

金:嗯,怎么了?我饿了啊

 

除金外其他人震惊中,金乘机挣脱出来

 

雷狮:你难道?是那个穿越过来的?

 

金:对啊,怎么了

 

格瑞(拿出刀):那金呢

 

金:我就是金啊,是另一个金啊。(慌了,没见过格瑞这样)

 

安迷修:他可能说的没错,他可能是平行宇宙的其他金吧

 

格瑞:嗯。

 

金:安哥你真是个朋友和好人。

 

莫名被发了一张朋友卡和好人卡的安迷修:??

 

【沐歌:看我给安哥安排一个双卡齐下

 

安迷修(脸上笑嘻嘻,心中mmp)

 

安•被安排的明明当当的•迷•一脸白人问号脸•修

 

格瑞:那金呢

 

金:啊不知道啊,话说我和他不是同名吗?

 

安迷修:不管怎么样先把他带回去,找丹尼尔,这里已经快没有魔兽了,生态系统都快都崩完了。

 

(丹尼尔那)

 

丹尼尔:找到了?

 

众人:嗯。(除金)

 

然后丹尼尔就修好了bug,把金送回去了原本的世界,原本世界的金回来了,朋友卡比平常多了一倍。

 

 

沐歌:码完了第一篇短文,文章风格变化会极大,习惯就好了

 

完结了!

 

 

 

 

 

 

 

评论(1)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