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歌

写作时而正经,时而沙雕,
不要较真这个风格,不定时更新,上学日是绝对没法更的。cp通吃,但平等对待。

《我的世界》凹凸世界材质包

   作者制作的我的世界材质包,是把里面的一部分材质换成凹凸世界里的一部分。贴图的侧面有些bug,但还能看。


目前修改的:


钻石斧:烈斩


木棍:大罗神通棍(不是嘛,除了嘉德罗斯别人用攻击力都为普通的棍子的伤害)


三叉戟:雷神之锤(这个实际抛出来的还是原贴图,我不知道怎么改,但能放雷,附上引雷这个附魔在雷天就可以打了,再附上忠诚就能回来了)


雪球:矢量箭头


缰绳:矢量缠绕做的绳子?


钻石铲:恶魔之爪(因为形状有点像我就把钻石铲弄成恶魔之爪了)


弓:天使射手(这个就是因为是弓才会改的,后来我看见了骷髅们人手一把弓......)


箭:天使射手的箭


钻石剑:凝晶


金剑:热流


牛奶桶:格瑞常喝的牛奶???


末影龙的龙息弹:煤


戴上南瓜后的画面:银爵凝视


金苹果和附魔金苹果:月光慕斯


其他就还没有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9IE0QTHPZpsVRqApna4Iw


提取码:i4x9





评论(2)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