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歌

写作时而正经,时而沙雕,
不要较真这个风格,不定时更新,上学日是绝对没法更的。cp通吃,但平等对待。

【all 金】当病娇文遇上金的神奇人设


这几天一直在弄个东西,一直没更。

 

我先发个文表示我没死


 @不愿成为所谓羔羊 

 @草(植物),我枯 

 @听说名字长会有傻子跟着读 

 @听说名字取得长会有傻子跟着念 

 

下面开始——

 

  1. 捆绑play(瑞金)

 

“金,你留在我身边吧,你为什么要一次一次的离开我呢?”格瑞看着面前的金,金面无表情,然后金开口了:“不是你先说的——离我远点的吗?”然后直接把扣住他的锁链直接掰断了,格瑞一脸懵比的看着金。

 

锁链:mmp,格瑞那你干嘛还在用我绑着?

 

官设:力气大

 

(2)嘉金

 

“渣渣,为什么老是躲着我呢?”嘉德罗斯一脸气愤的看着金,“不过……把你杀死了你就能永远的留在我身边了,不是吗?”说着嘉德罗斯就对着金挥下了自己的大罗神通棍,金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反应能力和经验,直接躲过了这个致命的攻击,然后使出了自己的飞一般的速度,愣是直接逃走了,只留下了一个还在发懵的嘉德罗斯和地上一个被大罗神通棍砸出的坑。

 

地:mmp,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官设:速度快和反应快

 

(3)卡金

 

“金,留下来吧,我会给你我所有的甜品的。”卡米尔面无表情的说道。“不行!卡卡!我都胖了三斤了!不能再吃了!”金反驳道。“金不愿意?那我只能强行喂你了。”说着卡米尔就从不知道是哪个地方掏出了一个月光慕斯(想多的请面壁)想往金的嘴里塞,金出奇的幸运的避开了那月光慕斯,然后快速的逃离了现场。

 

官设:运气?(我咋感觉还是反应呢?)

 

(4)雷金

 

“小鬼?你干嘛躲起来呢?和我一起玩玩吧。”雷狮一脸笑容找着金,终于在一个柜子里找到了金,他一把把金的衣领提起,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金喊出了他那最经典的话:“雷狮!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啊!”金对雷狮使用了【朋友卡】,效果显著!雷狮当机了!金的衣领松开了,金逃脱了!

 

雷狮:mmp

 

格瑞:感受到我的感受了吗?

 

官设:万能的朋友卡

 

(4)安金

 

“王子殿下?为什么要逃走呢?留在这里不好吗?”安迷修一脸笑容地看着金,金的脑海里只有一句话:如果你能放下你手上的两把刀,我或许还能信。

 

“你不要过来啊!!!”金一记矢量缠绕就把安迷修捆了起来,然后金就快速的逃走了。

 

几天后,安迷修:有人能救我吗?

 

官设:技能的妙用

 

(5)耀金

 

“………”“…!”“……!!!”“!!!”“……!!!”“!.!.!.!”“!.!.!.!.!.!.!.!.!”

“……”

 

兄弟,不是我说你,你们是在进行什么加密通话呢?我怎么听不懂呢?

 

不过我觉得有秋姐的话,他们就……那个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了。

 


评论(6)

热度(1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